青忆SK

沉淀

【原创全员向】极限幼儿园

—女朋友?男朋友!—

今天的6班小朋友聚在一起讨论些“成人的话题”~

“小猪你长那么好看,肯定很多女孩子喜欢吧?”黄渤坐在罗志祥旁边,眨巴着大眼睛。

“就是啊,小猪哥超好看的!”艺兴乖乖地坐在地上,星星眼看着罗志祥。

“说不定都排到银河系去了!”黄渤一脸骄傲的说着十分幼稚的话。

“诶?嗯……也没有那么夸张啦~”罗祥有些害羞的摸了摸后颈。

“我觉得还是艺兴比较好看。”黄磊摸着下巴开口,心里还是向着自家绵羊。

“我也这么想!”王迅点头赞同。

艺兴也有些不好意思了,磨蹭到罗祥的另一边乖乖坐好。

黄渤哼了一声,“明明我们家小猪更好看!”

“艺兴也很可爱啊!”黄磊不甘示弱。

双黄小朋友开始噼里啪啦地斗嘴,而旁边,艺兴小朋友懵懵地看着罗祥被他自己的冷笑话逗到鹅笑,王迅无奈的扶着罗祥,怕他笑抽了过去。

“NO,NO,NO!”孙红雷小朋友发话了,然而大家看了他一眼,继续自己的事。

红雷小朋友见大家都不理他,大笑着接着说:“我才是颜值帝!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罗祥看着红雷的小眼睛,鹅笑个不停,“鹅鹅鹅鹅鹅,红雷哥最好看了鹅鹅鹅!”

“你笑什么!”红雷鼓着嘴打算和罗祥打一架,黄渤见了立刻和黄磊达成同盟,共同扫雷!

经过一番打闹,六人终于都冷静下来了。

“那小猪你有女朋友吗?”黄渤的这个话题让所有人都来了兴趣。

“就是啊小猪,你女朋友?”红雷不怀好意地看着罗祥。

“小猪哥,那个恺乐是你女朋友吗?”艺兴好奇的看着罗祥。

“哪有啦!她只是我的朋友嘛!”小猪涨红着脸回应。

“那……那个叫周扬青的?”孙红雷又提了个名字。

“……没有啦!红雷哥你别瞎说!”罗祥一下站起来,鼓着嘴害羞惨了。

“猪啊,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我们又不会笑你~”黄磊蜜汁微笑。

罗祥咬着手指,然后踢腿撒娇,“没有啦!我真的没有女朋友!”

王迅看着四人戏猪,十分不解——这些人真的只是幼儿吗???幼儿园哪有讨论这种问题的?

罗祥被激急了,眼珠一转,大吼道:“我没有女朋友!我只有男朋友!”

……

一片寂静,罗祥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刚想解释。

“是谁?”黄渤一脸严肃的看着罗祥。

“没……不是啦……我……”渤哥你听解释嘛!

“有我好看吗?”红雷似乎认真的说。

“当……不,不是……”这不是重点好不!

“小猪哥……原来你已经名花有主了……”艺兴一脸怨妇样。

“艺兴……”这都跟谁学的啊!都叫你别跟红雷哥走太近!

“果然,小猪你……”黄磊一脸“我猜的没错”的样子。

“磊哥你!”又在想什么!!!

“是不是隔壁班的小鬼?还是林俊杰?难道是潘玮柏?”

“???”迅哥你在哪知道的???

“嗷嗷嗷,果然还是小猪哥更好看,毕竟这么多男生追他……”艺兴鼓着嘴,有些酸酸的开口。

“???不是!你们都误会了!”

此时,隔壁班的小E童鞋跑到6班门口,对罗祥喊道:“小猪,你的后宫们找你喽~”

得嘞,这次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……

罗祥欲哭无泪……

—END—

这里小E,阅读愉快

本章偏allshow哈,毕竟是猪粉,最了解的还是罗祥小朋友的后宫哈哈

极限幼儿园系列是一章一个故事,没有衔接性,可以跳跃阅读~

最后小E的出现纯属意外哈哈哈~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